兖州拼团购房201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开发商乐见试探性微调 或选择继续死扛

发布时间: 2014-04-11 20:43: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30次浏览


分析人士表示,近期成交量环比回升增加了部分开发商的信心,一些开发商的日子似乎也没有想象中那样难过,会继续选择死扛。这使得房价短期内难以出现大幅下跌。

开发商乐见各地试探性微调

楼市回暖o;近期成为深圳的热门话题。政策见底了,你没看出来吗?o;深圳一位开发商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虽然芜湖新政等各地微调举动被叫停,但这依然没有影响一些深圳开发商的乐观心态。这至少说明地方政府不希望成交进一步减少,刚需的合理住房需求应当得到支持,至少刚需购房者的贷款应该比之前要好贷一些。o;

深圳中原地产认为,存准率的下调正式实行,多少给深圳楼市传递了利好信号,首套房贷利率降至基准利率或更低,刺激了部分刚性需求购房者入市的积极性。一些开发商在首付等方面抛出新的价格促销策略,楼盘的看房者也开始增多。二手房的放盘量也开始增加,并且挂牌价都有一定的下调。深圳中原预计,新房的价格将随着新一轮的价格竞争而继续下行,二手房的价格也将继续稳步下调。

与此同时,由于近期深圳媒体不断报道楼市回暖,一些手握房票的刚需一族也有些坐不住了。本想等房价再降一点,可等了快一年也不见房价真正下调,最近一些楼盘都快清盘了,我觉得这几天出手算了。o;一位急于结婚的深圳市民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