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拼团购房233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万科等房企重推“首付分期” 最低首付5万

发布时间: 2014-04-11 20:43: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89次浏览


北京2月楼市因为季节性因素成交回暖,但库存仍节节攀升,2008年年底流行的首付一成o;重现楼市。业内人士指出,这种方式不是主流,买卖双方都需承担较大风险。

库存积压首付分期o;重现

记者了解到,目前北京约有12个楼盘提供首付分期付款,其中不乏如龙头万科旗下的住总万科·金域华府、中粮万科长阳半岛、万科蓝山,以及2011年北京销售金额第一的金茂府等知名项目,其余大多为首付款需要50%的商住项目,如绿地新都会·国际花都等。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表示,去年下半年以来成交低迷,据北京市住建委数据显示,2月1日至今,北京商品住宅存量已达11.8万套,业内预计上半年库存即可达到2008年11月房价跳水时的15万套顶峰。

为吸引购买,越来越多的开发商为购房者垫付首付,为其提供一笔半年至一年期的免息o;房贷,以一般住宅市价120万至150万元/套计算,垫款约40万至50万元,期限为2个月至一年,购房者约可省1万至2万元贷款利息。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