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拼团购房100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年终奖两极分化:绿城员工曝年终奖成泡影

发布时间: 2014-04-14 19:22: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69次浏览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 临近农历新年,年终奖o;再次成为忙碌一整年的企业员工茶余饭后的谈资。房地产企业的年终奖袋子o;鼓不鼓,因其身处的大环境特殊,而更惹人关注。

近日,有媒体从多名网友处了解到,在楼市低迷的境况下,很多房企年终奖大面积缩水。记者发现,与年终奖缩水o;相应的,是这个冬天o;房企流行给员工放长假;但在被裁员o;疑云笼罩的地产界,仍有几家企业的年终奖很肥o;。

今年流行放长假o;

刚过完元旦假期,某地产公司地方分公司普通职员李铭(化名)就开始为外界盛传的裁员o;风波犯愁,虽然后来明白只是公司内部的优胜劣汰o;,但他的担忧并未就此消除,因为不景气的市场形势让裁员危机时刻存在。

据李铭讲,公司的工程建设速度明显放慢了,销售额也在下降。这段时间挺不景气,房子卖得少,再过一段时间就要放年假了,20天。不景气也好啊,这样就可以多休息了。o;李铭自我安慰。

近日,有微博曝出,在这个销售冷清的冬季,大房企的职员也收获了除年终奖之外的另一份大礼较长的年假。至于放长假的原因,上述地产公司一内部知情人士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为公司2010年和2011年的业绩都很好,公司想在年底给员工一个奖励o;式的假期,她同时表示,在普通年份,公司都会有15天的春节假期,但对于此次为何会延长至20天,该人士表示原因尚不清楚。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