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拼团购房52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长沙二手房挂牌量明显走高 成交量却不甚理想

发布时间: 2014-04-15 19:00:10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449次浏览


日前,有媒体报道,在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启动铺排后,部分城市出现豪宅、别墅“抛售潮”,并以此推断这种抛售潮背后的助推力可能来自于官员的大量卖房。但另据权威媒体采访报道,在近期北京、上海、广州等热点城市的二手房交易中,豪宅等大户型的成交占比确有上升,但幅度较小,并没有明显的抛售迹象。

长沙市场如何?连日来,记者走访多家二手房中介机构发现“长沙的二手豪宅市场一直比较沉寂,此次受不动产登记制度的影响不大,并未出现异常波动。”但受信贷和政策风向影响,二手房的挂牌量出现明显上扬。

卖主急,挂牌量持续走高

据长沙新环境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省府大区经理林立强介绍,近期的二手房挂牌量,虽然不及去年同期在“新国五条”实施细则落地恐慌中催生的历史峰值,但与2011年和2012年的同期数据相比,上月的二手房挂牌最大增量近100%。

业内分析,由于房地产行业受政策影响大,银行资金的转向、不动产登记制度启动铺排,以及有关房地产税的一系列讨论,正考验着不动产持有人的定力。与此同时,来自新房市场部分楼盘房价大幅“跳水”的余波,涤荡开楼市的“拐点论”与“崩盘论”,同样在挑战不少房主对房地产投资的信心。

不过,林立强也强调,在出现比不动产更好的投资对象之前,仍会有许多人有房却捂着不卖。

名下有四套住房的谢女士就向记者阐述了她的投资学:“中国的房地产在某种程度上象征着中国经济,经济增速放缓,房地产也会放缓,但涨还是会涨,只是快慢的问题。”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