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拼团购房158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私搭乱建难管 业主叫苦不迭

发布时间: 2014-04-15 19:17:57

来源:

分类: 楼讯专题

209次浏览


“现在有好几户人家擅自改动房屋结构,私搭乱建现象严重。”家住朝阳区常营北路万象新天小区的业主不满物业管理,昨日物业回应,会加大宣传力度,配合执法人员管理。朝阳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称会去现场核实处理。

北京晨报记者来到万象新天小区发现,小区部分底层住户对房屋进行了改建、扩建,在窗台外搭建门面房、花棚凉亭,甚至将小区绿地圈成自家后花园,有的人家尚未完工,窗外堆着木材、窗户框等装修材料,更有人将大量木材堆在小区内的土坡上。而在顶层楼台上加盖阳光房的也大有人在。“叠拼户型的住家更过分,下叠拼的占院子盖玻璃房,上叠拼的直接加盖一层,有的甚至加两层。”住户张女士对此很愤慨。

记者随后来到该小区物业管理处,管理人员表示会加大宣传力度,配合执法人员管制。记者就此情况反映至朝阳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工作人员回应会去现场调查后着手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