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拼团购房188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谣言盘点:独生子女证不办了?商住房停止网签?

发布时间: 2016-08-18 15:00:0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314次浏览


6月30日后不能再办理独生子女证?北京将全面停止商住房网签?古人说谣言止于智者,然而在今天通过各种渠道传出的谣言已经妖魔化,无论是智者还是愚者都难以分别。

北京6月14日晚24点全面停止商住网签

【传闻】“6月14号晚24点,北京将全面停止商住房网签”的传言,引发了一轮商住房的“抢购潮”。相关内容甚至细化到称,“从6月15号停止商住网签7月1日开始限购”。

【真相】北京市住建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该消息不属实。6月6号,北京门头沟暂停了商住房预售的网签。一时间“门头沟开始限购,商住房全面限购即将来临”的说法传开。但是门头沟住建部门工作人员在接受中国之声采访时表示,没有接到有关当地商住房要限购的通知。

6月30日后不能再办理独生子女证

【传闻】近日,微信朋友圈中有一则“重要通知,都回家看一看有没有独生子女证,没有的赶紧补办,到6月30日永远不办了,这个文件是全国的,看到请在朋友圈转发!”的消息被多地转发。

【真相】江苏、浙江、湖北等地卫计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内容为假消息。“由于从2016年全面放开二孩,因此,就以2016年1月1日为分界线,2016年1月1日起,自愿只生一个子女的家庭,不再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也不能享受相关的奖励政策。但是,2016年1月1日以前出生的独生子女,依旧可以办理或者补办《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依旧享受以往独生子女优惠政策。”转自微信号:齐鲁晚报今日滨州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