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拼团购房55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鲁能集团与德威国际教育集团合作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47:5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763次浏览


9月18日,德威国际教育集团与鲁能集团正式达成意向书。据悉,双方的合作项目将落位鲁能格拉斯小镇,德威国际教育集团将向当地教育委员会申请在格拉斯小镇设立和运营中国民办幼儿园和中国民办学校(1-12年级)。在相关政府部门批准的前提下,学校将使用“德威”作为学校名称的组成部分。学校的预计开学日(“开学日”)为2019年8月。学校将以成为北京优质的国际学校之一和成为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的姐妹学校为发展目标,为2岁到18岁的学生提供优质教育。在符合法律法规和政府要求前提下,学校将同时招收符合德威入学标准的中国和外籍儿童。

同时,鲁能在合作意向书书中与德威集团达成共识 ,在符合所有录取标准、学校制定的内部规定和优先次序的情况下,新学校将给予鲁能格拉斯小镇业主子女及鲁能集团在北京拥有的其他住宅地产项目业主子女优先录取权,为鲁能业主子女们提供与国际同步的优质教育资源。

该新学校在提供由德威集团管理的其他德威国际学校提供的课程的同时,还将提供符合中国教育主管机构要求并适应德威国际学校教育标准的中国义务教育课程。由德威集团管理的其他德威国际学校提供的课程包括将来能获得国际中学教育普通证书(IGCSE)和国际文凭大学预科(IB)的进阶版——英国国立中小学全国统一课程和英国高中课程(A-LEVEL)(包括还可能会提供能够获取美国或其他国际上认可的课程),以及全方位的艺术、体育、艺术表演项目作为综合和挑战性学术课程的补充。

新学校选址的鲁能格拉斯小镇是鲁能在北京开发的低密法式独栋高品质住宅大盘,处温榆河畔,德威中国国际学校的入驻,进一步促成格拉斯小镇配套全方位完善,实现居住品质进阶。

电话:400-869-1111 转 10067

地址:通州区机场高速杨林出口东南6公里,富壁路西侧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