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拼团购房173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龙湖长城源著让谁看到了价值?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45:3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548次浏览


伴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房地产行业发展处于多难境地,急需新商业模式推动与创新。2015年12月15日,中国房地产产业链主题年会暨第17届CIHAF中国住交会在京启幕,以“共享经济时代下的地产创变”为主题,解析处于深改关键之年的房地产行业的变革与创新之道。

目前,以“实现资源优化配置”的共享经济模式已然席卷全球,成为继流量分发、O2O之后又一大革命性互联网商业模式。这个强调从“劳动者——企业——消费者”传统商业模式到“劳动者——共享平台——消费者”共享模式的主题引发了行业热议与共鸣。

专家热议:行业机遇挑战并存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原副院长朱中一认为,新常态下房地产的发展态势是新机遇和新矛盾并存。十三五时期房地产业发展面临的机遇有四点:一是新型城镇化的持续推进和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加强;二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和推进新型城镇化;三是改革开放的红利;四是为适应新兴产业发展和居民消费升级需要。

同时,他认为房地产行业面临的矛盾与挑战除了当前去库存化的压力,还有住房供应体系有待进一步完善,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不够清晰,此外,开发方式的传统方法与品质性能有待于提升。

企业转型 :探寻新商业模式

今年房地产行业寒意阵阵,在这一背景下,来自房地产企业内部的变革与创变却在热烈起步。中小房企正在放下曾经的地产主业开始向金融、科技产业转型;大房企们更是在进行着各种尝试与业务推进。

“万科、绿地、恒大、复星等领先房企都在进行新业务布局及新商业模式思考,对标的领域主要是消费,并视为未来的重要增长点,这就是商业模式与经济变化后的反应。”中国房地产报总经理、CIHAF中国住交会创始人和组委会秘书长单大伟表示。

近年来,随着人均收入的提高,旅游度假成为新的产业。在北京,以壹号度假区为领头羊的度假共享经济,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跨界链接:龙湖长城源著共享经济异军突起

无论如何,共享经济满足条件除了互联网,更为重要的是人们的需求,即由生活方式而产生的需求。这就回答了长城源著共享经济的火爆原因——需求。人们对长城源著的需求是什么?首先当然是住宿,第二,住宿的人多了就会有人选择投资。那么为什么人们会选择长城源著进行住宿?这就涉及到了新领域———旅游+经济。

根据国际经验,当人均收入达到3000美元,人们就会对度假有更广泛的需求。北京的平均收入,已经达到1.5万美元,度假需求已然呈井喷式爆发。

2015年8月19日,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发表署名文章,提出并深刻阐述了以“旅游+”来重构中国旅游大格局大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新思维。

9月21日,重庆市旅游局已与世界最大的网络分享房屋平台AIRBNB签约,将重庆的旅游住宿资源通过AIRBNB平台向全球推广。这很关键,发展旅游共享经济,已经逐渐成为一种趋势。

因此,位于古北水镇的长城源著作为北京短时度假景区领头羊,成为共享经济中的弄潮儿。为什么这么说?

1: 古北水镇每年200万游客,住宿需求火爆!

开业两年,每年迎接200万游客反复游玩,2016年上半年迎接93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7亿元,盈利3亿人民币。高峰期每天人流量在10000-50000之间。庞大的客户流保障了长城源著火爆的客户到访与成交。

2: 先期红利起到示范效应

2016年上半年,长城源著一期交房,与拜登酒店签订托管协议,加盟长城

源著托管酒店的业主先期收获投资红利。目前,水镇酒店每天租金在千元左右,望京楼高端叠院租金更在万元左右。

据了解,在今年8月份,长城源著业主预订两间托管酒店客房,价格在3500左右,可见其投资回报,非其他项目可比,因此,一期业主获得的红利,印证长城源著住宿共享的收益空间。如此一来,业主更愿意加入托管酒店,进一步扩大规模,而水镇目前的客流量,仍有巨大需求空间。

3: 持续热销制造火爆效应,促进热销

从2014年逆势热销400套房源90售罄,到2015年劲销千套,再到2016年蝉联20个月北京度假别墅销售套数冠军,持续火爆,会进一步促进项目热销,吸引更多投资客的疯抢。

4:20万投资,北京楼市疯涨时代的

在北京, 为什么买龙湖·长城源著?首要原因,就是性价比高。相比较于北京内城全面突破10万+,100平总价在1000万,北三县100平也在300万,首付20万根本买不到。

龙湖·长城源著位居北京,属于北京旅游度假胜地,单价平均不到2万,低成本入手,不失为好时机。

龙湖▪长城源著龙首福地40-85平首付20万起

对于龙湖·长城源著,很多都说,这么好的房子,还有吗?位于二期龙首之上,龙湖·长城源著龙首福地40-85平首付20万起,加上龙湖品牌造墅功力,全屋带装修,拎包即住,省时省力,这样的投资产品,你不买一套吗?

龙湖▪长城源著,投资20万=1座带装修房+8年水镇进出权+200万客流收益+70年大产权+43万方度假配套+长期稳健租金

电话:400-099-0099 转 10416

地址:密云区京承高速司马台长城出口向北2公里(古北水镇内)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