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拼团购房141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运河王者的荣耀之路

发布时间: 2016-05-28 10:11:3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24次浏览


世界侨商中心全盘热销近38亿,冠领运河CBD

5月28日,世界侨商中心迎来一周年盛大庆典,回顾一年以来的发展历程,从7WALK无忧购房之旅到7C商务写字楼,项目以不断突破自我的全新价值,引领新趋势;以全盘热销近38亿的业绩,冠领运河CBD。

2015年, 7WALK购房无忧之旅,以近25亿的成绩荣摘区域销冠;

2016年,7C写字楼,赢得众多客户的认可和追捧,再度领誉运河CBD;

为何世界侨商中心持续热销?三大发展历程解读热销背后的关键所在。

历程一

产品力:从7WALK购房无忧之旅到7C商务写字楼,

全新价值理念引领市场

2015 年7WALK购房无忧之旅 颠覆传统购房模式

针对传统购房模式的不足,富华&世茂集团创造性地革新传统购房地理念:一看、二思、三付、四住、五租、六乐、七品的7-WALK全程购房无忧之旅,从看房,到入住、出租,每一个节点,都从客群的实际出发,提供一个完善的解决方案。

2016年7C写字楼 开创运河CBD商务新时代

7C商务新标准,是对传统5A写字楼的颠覆升级,更是顺应全北京向东发展的清晰脉络。随着通州城市功能的提升,北京市政府部分行政、经济功能转移,越来越多的金融、物流、IT等企业纷纷转移办公阵地。

7C写字楼,汇聚通州优质资源7大中心价值,开创运河商务新格局。

1C-城市的中心 :北京城市副中心,一核五区全面落地,多元产业聚集

2C-商务的中心 : 望向世界第一眼,运河CBD第一排

3C-交通的中心 : 双地铁上盖,地下环隧设计,构筑水陆空隧四维立体交通网

4C-生态的中心 :一线河景,五河交汇,近万亩森林公园,让CBD自由呼吸

5C-价值的中心 :国际大师Gensler担纲设计,新风过滤系统,4.2米层高傲视CBD

6C-繁华的中心 : 对望新光天地,汇聚高端消费人群,新宝街引领CBD消费新时尚

7C-资源的中心 :富华、世茂两大侨商联袂共著,世界侨商资源平台

历程二

营销力:互联网思维+金融众筹+资源平台+增值服务=热销传奇

7WALK公寓,将购房转化为一种投资

购房犹豫期,可先行众筹。如无购房,则保本保息,免费获得年化固定现金收益率;如有购房,将享受更多理财+购房的新模式,让客户享受更多的优惠和增值服务。入市以来得到广泛认可和追捧,去年一个月就收获超过10亿的销售额,创运河王者热销传奇。

双侨联袂 打造世界侨商资源平台

7C写字楼,作为运河CBD性价比最高的产品,与多家品牌达成战略合作,重点引入海外知名侨资企业,形成全产业链的资源大平台,为企业家和投资者提供实现价值梦想新平台。

历程三

传播力:线上线下多渠道联动配合,提升品牌项目影响

从7 WALK无忧购房之旅到7C商务写字楼,每一次新品的发布亮相都是线上线下联动,多渠道配合的成果。

首先,线下联合机构、主流媒体,全方位搭建活动互动平台;写字楼,商圈,加油站等多渠道拦截客户,做到广泛撒网,精准捕捉的效果;

其次,线上悬疑话题入市,通过微信炒作话题,朋友圈联动,深化项目产品价值;

再次,线上联合自媒体大号发声,APP、DSP等推广,锁定精准人群,同时增加项目的曝光量;

最后,线上线下配合,品牌发布会引爆,建立客户对项目的认同感和品牌归属感,差异化占位市场创热销传奇。

(参与人数近2000,点击量过万)

(6城联动 刷爆朋友圈)

(大伟看楼市阅读量破2万)

(活动现场抢红包微信参与人数突破10万+)

(通州小兵阅读量近1万)

(财经新闻观天下,今日通州阅读量破1万+)

进运河者近财富 得7C者得未来

世界侨商中心,通州核心区运河CBD第一排门户位置。除了区域中心的价值之外,7C写字楼的产品和服务价值再创新,以超越传统5A的标准,以更生态,更高效,更多元,更可持续的中心价值标杆,开启运河CBD商务新时代。

电话:400-869-1111 转 23174

地址:通州区新华北路与通燕高速交叉口东南角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