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拼团购房214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赶超10万+ 五环楼市下一个热点在哪?

发布时间: 2016-06-16 09:15:1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0次浏览


从去年开始,北京土地市场上的“”级别地块相继成交,五环沿线地块楼面价大都达到了5万元/平方米以上的水准,未来项目售价更将达到“10万+”。而在高地价的背后,是五环沿线土地资源越来越这一事实。

五环板块优质地供应

事实上,从2013年起,沿北京五环沿线出现了大量的级别地块,从东坝、大兴黄村到大兴亦庄,这一现象更一直延续到了今年。6月2日,五环外顺义后沙峪一地块出让,吸引了17家房企争抢,楼面价达到3.8万元/平方米。五环土地,正抢占越来越多的行业关注。不过从目前的供地趋势来看,五环沿线的土地供应节奏正在放缓,优质地块更是,土地供应正呈越来越远离北京中心城区的趋势。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可以说,五环沿线的豪宅无疑都成为了市场上热销的典型案例,比如位于东坝、旧宫、西山这些新兴豪宅较为集中的板块在近两年间都市场火热。

生态豪宅成关注焦点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五环沿线的10万+级别豪宅不少,但是受限于周边区域环境等因素的影响,真正能够切实关注到健康领域的生态型豪宅相对来讲却不多。

“市场上,以生态资源为卖点的豪宅大多位于京西、京北的浅山区一线,距离市区较远。”一名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目前北京主城区范围内,生态型的豪宅产品非常,“物以稀为贵,北京最缺少的就是宜居的自然环境。这是近年来公园地产受到越来越多关注的缘由。”

而据记者了解,今年,北京唯一的全国绿色生态示范城区长辛店生态城,将迎来一个全新的生态居住大盘,即西山甲一号项目。该项目占据西山和永定河两大核心自然资源, 周边拥有园博园、北宫森林公园等五湖六园景观配套。整体上看,长辛店生态城是在五环地带可以媲美奥森公园板块的绿色生态居住地。

长辛店生态城2014年入选住建部“绿色生态示范城区项目”,也被纳入北京市“第一批绿色生态示范区目录”。西山甲一号在此占据得天独厚的核心自然资源,先天拥有了打造高品质生态住宅的优势。

室内科技系统增加产品潜力

“我们不卖豪宅,我们只是希望市场看到最的资源。西山甲一号定位是将生态自然与现代科技有机结合的‘第五代住宅’。是一个超越公园地产概念的生态地产项目。”在谈到西山甲一号项目时,北京金隅嘉业有关负责人这样表述道。

事实上,不少业内人士也都认为,生态地产最核心的优势除了原生的山水资源,还需要相应的科技产品配合。而像西山甲一号这样充分结合了生态资源和科技应用的产品目前在市场上来说还是比较少见的。据了解,目前西山甲一号引进了瑞士森德的新风系统、天棚辐射系统、地源热泵系统等10大室内绿色科技系统,提高居住舒适性。使之可以真正做到 “居室外自然生活,居室内绿色科技”。也给与项目所主打“生态地产”这一内涵以足够的支撑。

电话:400-869-1111 转60101

地址:丰台区长辛店生态城园博园南路路北500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