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拼团购房187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旭辉26街区缘何摘得7月三料销冠?

发布时间: 2016-08-10 11:50:5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9次浏览


搜狐焦点网数据统计显示,2016年7月北京新房共计成交11737套,其中,商住项目共计成交6949套,占北京新房成交量的59%。尽管环比下跌,但较之去年同期,7月北京商住项目成交套数和面积则分别有300.7%和236.4%的增长。上述成交多集中在顺义区和大兴区。其中,旭辉26街区更是创下了1441套、14.15亿元、5万㎡的月度业绩,将商住成交套数、金额、面积的三料冠军尽收囊中。

商住代来临,不限购、低总价占优势

旭辉26街区热卖首先得益于北京商住代的来临。

据统计,2016年前7个月,北京商住公寓共销售39981套,相当于去年同期的6倍,创下历史同期新高;截止7月底,商住销量已经占到整体楼市的58%。事实上,自今年3月开始,商住项目已连续5个月占据北京楼市主力。

商住市场的火热,首先得益于其价格优势。地价攀升,住宅供地日渐,普通住宅价格水涨船高,呈现价格豪宅化。相比之下,商住项目的价格甚至不足周边住宅的一半,而且无限购之虞,自然成为自住和投资两相宜的产品。

旭辉26街区

地铁带来便利生活,更带来投资升值

一向以“最敢说真话的经济学家”闻名的郎咸平曾多次支招购房人:买房认准刚需、地铁、房。

2016年1月,房地产服务商“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的《商业地产地铁效应专题报告》显示,地铁通车后,北京、上海、广州地铁周边物业价值均得到大幅度的提升,离地铁站0-500米的近郊区物业价值提升20%—25%,而远郊区物业价值则提升10%—15%。

旭辉26街区恰位于顺义临空经济区地铁15号线南法信站南300米处,无缝接驳机场快轨、15号线等多轨道交通。未来15号线东延、地铁机场线西延、17号线等多线路接驳联通,除了为出行提供了便利外,物业增值速度也将会得到全面提升。

旭辉26街区样板间实拍

产品软硬兼修奠定奠定胜局

此外,旭辉26街区在产品方面也下足功夫。

以户型为例,旭辉26街区地铁上盖LOFT,4.2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继“精致的27㎡”和“百变的38㎡”样板间倍受市场追捧并创造销售佳绩后,7月23日,旭辉26街区又推出“大格局的59㎡”带装修样板间。这一新品在功能性和舒适性上取得平衡,6米横厅,双面宽采光,南北通透短进深,4.2米大层高,切割休息与工作空间。

软实力方面,远程热水器、智能窗帘、全屋灯光控制、新风系统、直饮水系统、同层排水系统、安防系统、分户式新风系统、pm2.5过滤装置……这些智能贴心细节定制不仅属于豪宅级产品,也同样属于旭辉26街区。

旭辉26街区样板间实拍

目前,旭辉26街区南区收官在即,仅少量59㎡户型在售,机会不容错过。[楼盘详情] [最新动态] [主力户型] [业主论坛]

电话:400-869-1111 转14611

地址:顺义区临空经济核心区南法信地铁站南300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